校园超市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887

    优乐购校园超市隶属于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是江西省首家由校企自主经营,为高校师生提供全面服务的综合性连锁超市。校园超市从2009年开始筹备,在2010516日第一家优乐购校园超市开业。

    优乐购校园超市秉承“天天低价、始终如一、保证满意、服务师生”的经营宗旨将经营模式由单店经营发展为连锁经营,截至目前已在东华理工大学各校区拥有共9家门店,并于20153月获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为降低采购成本,给学校师生带来看得见的实惠,超市正筹备将传统分散采购模式向集中采购模式转变。

    优乐购超市始终本着“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将一切经营活动都从全校师生的需求出发。与此同时,优乐购校园超市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学校,为学校各项活动提供赞助。

    为师生提供物超所值的商品,快捷便利的服务是优乐购校园超市永恒的追求。优乐购校园超市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服务热线:抚州:0794-8258279 南昌:0791-83897592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