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肖波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493

2021126日,企业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抚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茶金学抚州师范学院学工与分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黎军华到会指导。企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企业分工会主席、科技园和勘察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企业党总支负责人万晓冬主持。



会上,万晓冬代表企业党总支班子汇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和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报告。随后,万晓冬、杨泽平、邹时林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及与会人员对其开展批评。



茶金学企业党总支2020年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企业党总支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对每一位同志都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开得非常成功,达到预期目的。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践行新思想;二是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三是弘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抓落实,以优秀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

最后,万晓冬代表企业党总支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企业党总支将当好理论学习两个维护员工群众尽责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表率,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好校党委要求,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在会后逐一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滴水穿石的韧劲,履职尽责,努力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图/文 肖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