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细则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287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成立江西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赣教办字〔2018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通知》(赣教电传字〔201778号)及《东华理工大学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细则》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特制订如下实施细则:

一、指导思想

以建设文明和谐企业为目标,以提高校园净化、绿化、亮化、美化为重点,以树立公共意识,规范公共行为,践行公共道德,优化公共环境为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分级管理原则,整治效果与本部门综合治理考评挂钩,积极开展校园和公司卫生整治,改变学校和公司环境面貌,促进校园和公司风貌、精神文明的整体提升。

二、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美化校园和公司环境,把“人人讲究卫生,时时牢记文明”变为全公司的自觉行为,从而达到校园和公司的环境整洁,工作秩序井然,经营行为规范,推动公司文明和谐建设。

三、组织机构

为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经研究,成立公司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万晓冬

副组长:廖文荣翟剑

成员:贾海东 傅江红 王红亮 喻文军 蔡振宇 张艺萍 范丽玲

李保琴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监察工作部。

四、相关部门工作职责

总经理综合办公室和监察工作部:负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宣传及监督检查工作。

商贸中心:负责商业网点经营秩序管理、乱搭建、占道经营工作。

抚州和南昌物业与学生宿舍服务中心:负责校园环境的卫生整治工作。

抚州优乐购超市和南昌优乐购超市:负责商品安全检查工作。

会务中心:负责会务中心环境卫生和食堂整治工作。

市场部:负责东华理工大学省级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的经营秩序管理。

五、主要工作

(一)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力度。总经理综合办公室和监察工作部要通过公司网站、横幅、宣传栏等平台,利用各部门晨会、例会,提高全公司员工对环境整治目的、意义的认识,提高员工参与整治和爱护环境的意识。

(二)规范商业网点经营秩序。商贸中心要开展商业网点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整治占道经营、污水乱排、食品安全、乱搭乱建等突出问题,对违规经营现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坚持长效管理,营造良好商业范围。

(三)做好环境卫生、食堂卫生整治工作。物业与学生宿舍服务中心要严格按“八个到位”,清除卫生死角,做到眼睛看不到异象,鼻子闻不到异味;超市、会务中心要加强物资仓库管理,杜绝三无产品和不合格原材料流入,每日检查卫生状况,确保食品安全。

(四)做好入园企业经营秩序管理。市场部要对入园企业进行环境整治宣传工作,加强入园企业经营秩序管理,杜绝乱停、乱放、乱搭现象。

(五)总经理综合办公室和监察工作部将不定期对各部门整治工作进行暗访。

  

  

                                      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

                                            201838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