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科技园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568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赣教稳定字〔201810号)、学校《关于印发〈东华理工大学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政字〔201849号)和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科技园实际开展以下活动:

一、制定并向公司各部门下发《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东华科技园2018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协调和组织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

二、开展教育安全主题宣讲活动:根据公司安排,由教育与培训中心组织了“珍惜生命,远离火灾”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面向全公司员工进行培训。

三、开展事故警示教育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抚州、南昌分别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对检查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电气线路方面及其他安全问题的进行检查,灭火器均属正常使用期,检查后未发现消防、用电安全隐患。对公共场所安全通道上的杂物已做及时清理。

四、根据东华理工大学校园“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68日《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制作了两块专题宣传展板,并摆放至青春广场指定区域进行了宣传活动。

五、开展风险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公司各部门进行了“查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查各项制度是否落实,查还存在哪些隐患”的三查活动。自查范围包括消防设施、安全隐患、员工安全操作规程、矛盾调解等、制度上墙等情况对抚州、南昌校区的汛期防范工作进行了安全检查。

  

  

                                 东华科技园公司

      201872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