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与学生宿舍服务中心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1192

 

    物业与学生宿舍服务中心隶属于江西东华科枝园有限责仼公司,20156月从物业与维修中心分离出来成立单独部门。截至2021年底,物业与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具有资质等相关证件的人员有28人,其中工商硕士学历管理者1人,经济师、会计师、工民建筑师5人,助理工程师2人,电工技师5人,高级技术电工3人,水工4人,具备物业管理经理上岗证3人,部门经理上岗证6人,电梯上岗证2人,消防上岗证2人,并培养了一支训练有素、服务上乘的管理服务队伍。

  物业部成立以来,坚持科学管理,不断吸收和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管理和服务水平,并承担着东华理工大学南昌与抚州两地校区及抚州人民公园等处重点场所物业管理的项目。其中抚州本部:校园环境、家属区1-22栋、人民公园、六楼一所;抚州北区:校园环境、教学楼、学生公寓1-6栋及A-E栋、家属区1-9栋、食堂5-6楼、艺术楼、高职院、体育楼。南昌广兰校区:行政楼、图书馆、三教楼、地学楼、核工楼、国防科技楼、研究生公寓、南区学生公寓、西区学生公寓、兵器技校宿舍、校园环境(含软件楼、学工楼、老实验楼、测绘楼、机电楼、教辅楼、范家教工宿舍、北区教工宿舍1-2栋、家属楼3栋)。

  物业部先后在学校本科教育评估、五十周年校庆、升大学、2008年灾抗冰冻灾害、2009年抗击h1n1病毒、2010年学校安排灾民等重大活动中得到学校领导得肯定。先后在2004年、2005年、2007年、20092010年获得学校先进集体、先进支部等称号。2013年物业与维修在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的多个项目在被学校后勤保障处评为优秀,在南昌校区行政楼的物业管理受到省(部)、市和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物业部全体员工秉承让业主满意是我们永恒追求创造品牌、创造市场、创造用户的经营服务理念,恪守规范管理、质量第一、业主至上、竭诚服务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拼搏、务实创新团队精神,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竭诚向社会各界提供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物业管理服务。

  

服务热线:抚州:0794-8258712 南昌:0791-83860281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