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鼎力同行
--东华理工大学文昌里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801

2020514日上午,我校与抚州市文昌里管委会“共建东华理工大学文昌里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文昌里玉隆万寿宫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文昌里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艾志峰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科技处、抚州校区管委会、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艺术学院、江西戏剧资源研究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专家,文昌里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艾志峰代表文昌里管委会致词。他强调: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东华理工大学文昌里创新研究院必将成为高校服务地区发展的新典范、文昌里文化传承与发展的新标杆!



随后,刘云海代表东华理工大学致词。他指出,此次合作是抚州市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与东华理工大学迈开校地合作的第一步,既是校地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也标志着双方“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双方携手并进,实现联动发展,充分发挥东华理工大学人才、科技、教育资源优势,促进文昌里建设及历史文化传承与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仪式上,艾志峰和刘云海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共建东华理工大学文昌里创新研究院协议。并共同为“东华理工大学文昌里创新研究院”揭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