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云配送” 助力复学疫情防控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895


 

随着学校各年级学生陆续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迎来真正的“大考”,为更好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减少疫情期间校内人员聚集和接触,东华科技园成立了专业配送小组,开启免费“云配送”,以优质服务助力返校复学疫情防控。



东华科技园在学校微信群、公司各超市门店内,向学生公布了服务的项目、配送电话及送货时间段。返校学生可通过电话或微店下单,超市根据订单拣货,采用一次性包装袋包装好、封好口,再由专人免费将货品配送到学生宿舍楼下,经现场验收确认后付款。



    免费“云配送”,为返校学子提供了安心学习和安心生活的环境,东华科技园用实际行动诠释服务育人的文化内涵,下一步,公司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贯彻落实校园防疫各项工作,努力在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两场“大考”中答出合格答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