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管理层党性教育暨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305



2020819-22日,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2020年管理层党性教育暨业务培训,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门助理、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两个阶段。

819-20日,在本部二号教学楼阶10教室开展了课堂教学培训。培训了让读书伴随你一生、从高校科技园视野看《民法典》制度和规范创新、企业文化与企业经营等内容,819日晚,企业分工会还组织学员到影院观看了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都早早到达教室,课堂上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学习氛围浓厚。

 


821-22日,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兴国革命烈士纪念馆、兴国将军公园、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于都长征第一渡纪念馆、长征出发地纪念碑、毛泽东旧居—何屋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学习红色故事,重温革命历史,学员们思想上经历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并且了解了更多的党史、国史和英雄事迹,了解了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和革命传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的工作韧劲和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司发展的各项事业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