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2020年员工救护救助应急培训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638



 

        开学在即,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强化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提高应对意外伤害和突发灾难的能力,东华科技园公司于831日和91日分别在抚州校区和南昌校区组织各部门共100多名业务骨干开展了救护救助应急培训。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东华科技园公司专门聘请了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管护师、抚州市红十字会救助救护服务培训中心讲师廖球红老师为学员传道授业。培训中,廖球红老师详细讲解了红十字基本知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和排除气道异等方面知识,并用人体仿真模型进行心肺复苏术示范演示,传授了如何呼叫昏迷患者,监看心跳脉搏,如何打开患者口腔气道,进行人工呼吸及在患者心脏上方进行按压的规范手势、力度等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救护技巧,极大丰富了救护知识,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旦遭遇突发情况也能够做到遇事不慌,在专业医护人员赶到之前正确自救互救。培训后,83人通过了国家红十字的理论和实践双重考试,并获得了“救护员”证,为有效防控学校和公司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