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钱建豪一行来园调研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721

 

1029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钱建豪一行来园调研交流。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总经理万晓冬出席会议,市场部、项目管理部、黎川产业研究院、总经理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总经理万晓冬对钱建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市场部经理李保琴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运营管理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就园区建设和运营的成效、依托高校及地方政府政策支持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钱建豪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在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及企业孵化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为开创江西财经大学科技园建设及产学研合作新局面提供了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相互了解,对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对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