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 合作共赢
​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彭博一行莅临我司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584


20201216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彭博一行莅临我司开展交流座谈会

校资产处处长徐季丹、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傅荣、企业党总支书记金亮、科技园公司总经理万晓冬、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徐前进、校艺术学院王宾旗副教授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总经理万晓冬对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我司发展历程、架构核心、经营理念、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概况。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双方就高校资产经营领域、大学科技园建设及运营管理、文化创意产业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

双方表示,将强强联合,以建设文化强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领域,依托文昌里创新研究院平台,将艺术创作与产品产业化有效结合起来,大力开展文化和科技的载体建设,共同寻求文创产业在高校发展的创新路径,推动高校文化艺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标志着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与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步入深入的合作与发展,双方将在未来积极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图/文  范丽玲)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