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科技园公司专题学习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437


14日,东华科技园公司在园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及部门助理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万晓冬主持。



会上,万晓冬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的《迈上新征程 开启新篇章 为实现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所作《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起草说明,并从“主要任务、会议议程、过往成绩、当前形势、发展重点、2021重点工作、党的建设”7个方面对全会进行深入阐述。全会认为,校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主动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全会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面临的发展环境,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快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提出了新要求、新方略,吹响了冲锋号。公司全体员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为学校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学习此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履职尽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工作和研究制定公司“十四五”规划等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谱写新的辉煌篇章作出贡献。

(图/文 肖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