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公司开展创新创业政策宣讲
发布人:肖波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501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热情,2021113日下午,受东华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邀请,科技园公司在地学楼A611会议室开展创新创业政策宣讲,公司总经理万晓冬和学院院长吴波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理徐前进、市场部经理李保琴和学院各系老师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李保琴首先围绕大学科技园“园区概况运营管理、入园程序、优惠政策、典型案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宣讲,重点讲解了入园企业(研发机构)的基本条件和流程,并通过两个科技成果转化案例,向学院领导和老师展示了创新创业政策的成果。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创业相关事宜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学院老师对“如何在大学科技园创业,创业有哪些政策”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创新创业意识。下一步,科技园公司将加强整合学校的科技创新资源,持续完善创新创业服务,组织开展好创新创业政策宣讲系列活动,进一步服务好、对接好师生的创新创业工作。

(图/李保琴 /肖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