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总支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
发布人:肖波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346

31日下午,企业党总支在抚州本部学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学习会。企业党总支班子成员、勘察院和科技园公司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企业党总支负责人万晓冬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交流阶段,勘察院副院长邹时林、科技园公司副总经徐前进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图/ 肖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