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
发布人:肖波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418


 31日下午,企业党总支在抚州本部学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企业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勘察院和科技园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企业党总支负责人万晓冬主持。



会上,4党支部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成绩,分享了抓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同时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党建“三化”建设、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万晓冬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点评。

万晓冬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主业中积极担当作为,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企业的稳健发展贡献了党建力量。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指出了各党支部在“党建“三化”建设、党员发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3要求:一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围绕中心开展工作,推动党建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成效;二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用好用活学习强国;三要把党建工作放到企业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会人员对4位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图/文 肖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