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615


 

316日下午,企业党总支在外专公寓一楼讲学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企业党总支负责人万晓冬作动员讲话,企业党总支委员、勘察设计研究院院长杨泽平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企业党总支委员徐前进主持会议。



会上,万晓冬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三个方面对企业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

万晓冬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我们一定要开好局、起好步,奋勇争先走在前列,以学习党史的新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要坚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为实现企业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干部。

万晓冬强调,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党领导人民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历程,从而进一步提振“抢拼实”的精气神,更加坚定推动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要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奋力书写新时代企业发展新篇章;要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反映改革发展、先进典型人物等方面的文化传播活动,努力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要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组织方式等,积极探索有利于调动党员积极性、提升学习教育效果的有效措施,通过开展红色寻访活动、红色故事分享赛等活动,增强党史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要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大局,通过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全力构建有创新活力的工作体系,奋力谱写新时代企业发展新奇迹。

万晓冬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大力宣传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要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三个责任制”检查的重点内容。

企业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勘察设计研究院助理及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图:余玉芳  文:黄小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