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企业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21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9日下午,企业党总支邀请中共抚州市委党校马列理论教研室副主任何兵兵在抚州校区外专公寓讲学厅为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企业党总支全体党员、勘察院和科技园公司助理及以上干部、抚州物业和抚州超市管理员参加学习,讲座由企业总支委员、勘察院院长杨泽平主持。



讲座中,何兵兵以《百年大党的辉煌历史与宝贵经验》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是在曲折中前进的发展、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3个方面进行讲解和阐述。课堂伊始,他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教科书”,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指南针”,是增强实现中国梦信心的“营养剂”,形象生动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财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随后他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凝练地概括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程,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最后他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分析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

聆听党课后,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与宝贵经验产生了重要的激励和推动作用,今后将铭记党史,不忘初心,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补足短板、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余玉芳 文/肖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