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企业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扩大)学习
发布人:肖波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208

530-31日,企业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党的十八以来历史,勘察院和科技园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参加学习。



30日,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31日下午,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企业党总支负责人万晓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企业党总支委员贾海东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为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时代背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积累的宝贵经验”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重要的历史节点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政策方针,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深刻历史性变革,开创了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事关江西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了思想指引、战略指引和行动指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化落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要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探索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不懈抓好各项生产经营服务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肖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