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线 守护安全------东华科技园公司开展 “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战”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210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科技园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617日下午,东华科技园公司在外专公寓组织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战专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安全防范知识专项培训、观看消防警示片119对你说》及公司“安全吹哨人”授牌仪式三个方面开展,让员工全面理解“教育一个员工,带动一个家庭,推动整个社会”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推动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形成 “人人参与安全生产,人人负责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




活动在歌曲“在心中筑起一道防线,让祸患禁于未然,在心中筑起一道防线,愿美好常驻人间┈”中走进尾声。

安全是幸福的基础,也是公司持续发展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和核心保障,“牢筑安全防线”,我们在路上!我们在行动!  (文;范丽玲 图:姚琴)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