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来园调研交流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14

617日,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黄绍服、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军、淮南高新区科技局陈航到访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东华科技园公司总经理万晓冬、科技处处长李栋伟、创新创业学院书记王合义、科转中心副主任黄阳辉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万晓冬首先对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调研组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和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黄阳辉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运营管理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王合义通过研、育、培、服四个方面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功能、职责及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之后就调研组关心的学校对大学科技园的支持政策、与地方政府共建模式、组织架构、孵化企业来源、造血功能、大学科技园体制机制、校企改革、分园及研究院建设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参观了抚州开发区主园区、抚州学府园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及文昌里研究院,并与园区企业交流,听取了入园企业的经营项目、团队结构、园区的支持政策等方面的介绍。




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积极开展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互访,学习优秀经验,探索协同合作,资源共享,为行业发展出力献策,有效推动大学科技园内涵提升。  (图:陈云香  文:李保琴)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