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海副校长带队赴吉水县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10

72日,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率省部共建办、东华科技园有限公司负责人赴吉水县实地考察。



考察期间,刘云海一行先后来到金田麦、中电微波、景旺电子和嘉源香料等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吉水县企业发展、产业布局和发展前景等情况。

考察期间,刘云海与吉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恩雄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青、副县长毛晓青,县政府调研员董万兴,井冈山经贸学校校长肖武以及吉水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青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东华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青强调,东华理工大学与我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努力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座谈会上,刘云海对吉水县产业布局和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和平台上做到资源共享、共建。

吉水县是20138月由国务院明确由国防科工局对口支援的革命老区,多年来,国防科工局在支持吉水产业发展、加强人才技术交流、解决突出民生问题等方面倾情帮扶。作为省人民政府与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我校将在各方支持下,持续深化与吉水县的产学研合作。



编辑:黄小燕  审核:贾海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