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抚州分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201

711日至13日,由抚州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抚州分赛在荣誉国际酒店圆满落幕。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傅志雄、市人社局副局长蔡礼明、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万晓冬等领导到场观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以展示创业培训师资风貌、促进创业培训提质增效为目标,引领推动创业就业工作创新发展。大赛按“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两个赛道进行,共有参赛选手和作品22人(个)。赛前,国家级创业导师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




比赛中,参赛选手现场随机抽取比赛序号和参赛题目,通过基础理论赛、实战能力赛、精品课展示三个竞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推荐的参赛选手范丽玲荣获“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一等奖,将代表抚州市参加省级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6月份的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中,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推荐的微课赛作品《制定现金流量计划》(参赛团队:范丽玲 李保琴 姚琴)荣获市赛一等奖,成功入选全省 “十佳课程设计作品”并进入国赛。

 



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围绕科技型企业成长需求,集聚双创要素资源,构建创业孵化体系,为提高服务能力和孵化成效,自主培养了23创业培训讲师,签约了36名校外创业导师,通过开展创业培训、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实训等活动培养科技型企业双创人才。

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继续推进孵化链条建设,丰富精准孵化服务内涵,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图/文:李保琴)



编辑:黄小燕  审核:贾海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