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企业党总支园区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肖波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183

727日,企业党总支园区支部在科技园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企业党总支负责人、科技园公司总经理万晓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盘点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企业党总支委员、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徐前进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海东主持。



会前,园区党支部委员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并在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征求了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贾海东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会前组织学习以及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贾海东、万晓冬、张韬、罗火根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对其开展了批评。

徐前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规定动作、必做动作,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讲体会,对照要求查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以及为身边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查摆问题讲得实在,批评和相互批评积极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他代表企业党总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特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9个必须”等重要论述。二是要带头讲政治、讲大局,始终保持政治敏感性,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深入开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落实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取得成效。四是要把实事办实。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根本落脚点,切实为身边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贾海东代表园区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一是将加强学习,持续深化思想认识,特别是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防止“过关”思想,增强“开端”意识。二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在前期边整边改的基础上,下大力抓好集中整改。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技园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图/文 肖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