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次数:39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防控工作,202185日,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在园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总经理万晓冬主持了会议,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段时间国内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对《江西疾控发布紧急风险提示》《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提示(第200号)》等省、市各项新冠疫情防控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抓好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发布了《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严格做好员工休假或外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落实员工休假或外出审批制度,对虚报瞒报外出行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因失职、渎职造成不良影响甚至发生疫情的,将严肃追究部门负责人和当事人责任。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起伏反复,病毒频繁变异,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疏忽。相关部门要做好物资保障工作,要足量储备84消毒液、喷雾器等消杀药品、器具,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满足学校和公司消杀工作需要。

  会议强调,全公司干部员工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公司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为保障学校和公司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图:肖波  文:黄小燕)

 

 

 

编辑:黄小燕  审核:贾海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