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科技园公司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江西省分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313

 

86日,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江西省分赛圆满落幕。东华科技园公司创业培训讲师范丽玲代表抚州市参赛,荣获江西省“SYB讲师个人综合能力赛十佳”和“微课设计作品十佳”双十佳成绩,实现了抚州市在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江西省分赛前十零的突破。



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分市级分赛和省级分赛两个阶段,大赛设三大赛道:“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江西省11个设区市共有567名讲师、214件微课作品参赛。本次省级分赛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范丽玲代表抚州市参加“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该赛道竞赛内容包括理论测试、精品课展示、实战竞赛、十强突围、精彩演绎、巅峰对决等环节,全方位考察选手的授课水平和综合能力。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范丽玲最终荣获“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三等奖。在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道,范丽玲参赛团队录制的《制定现金流量计划》微课荣获三等奖。范丽玲荣获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江西省十佳创业培训讲师。



近年来,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立足于以人为本,通过落实扶持政策、搭建创业平台、完善创业培训和服务体系等措施,构建双创发展生态,调动双创主体积极性,为入孵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注入内生动力,实现培训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为江西省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献智聚力。 (图:范丽玲 文:李保琴)




编辑:黄小燕  审核:贾海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