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肖波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60

1118日下午,企业党总支在外专公寓讲学厅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勘察院和科技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管理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企业党总支负责人万晓冬主持。



会上,企业党总支委员、勘察院院长杨泽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企业党总支委员、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助理贾海东传达了江西省委、校党委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万晓冬就企业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企业党总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持续深入、全面覆盖开展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尽快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及时报道学习动态,营造良好氛围。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前谋划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等工作,充分挖掘、提炼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图/文 肖波)




编辑:肖波  审核:贾海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