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人:肖波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16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3日下午,企业党总支邀请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东华理工大学校级宣讲团成员徐德胜在抚州外专公寓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科技园公司和勘察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抚各部门管理员共计6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会议由企业党总支负责人万晓冬主持。



宣讲会上,徐德胜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从立法领域、执法领域、司法领域、守法领域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以来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成就。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健全,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进一步发挥,党运用法治方式领导和治理国家的能力显著增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开创了法治中国建设新局面。最后,他还结合实际分享了企业发展应该注意的重要事项。

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通过开展专题宣讲,企业党总支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人心,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下一步,企业党总支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郁氛围,不断推动企业形成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生动局面。(图/文 肖波)




编辑:肖波  审核:贾海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