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特殊病毒肺炎呼气质谱快检方法与装备”技术转让受让方变更的公示
发布人:肖波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15


原“特殊病毒肺炎呼气质谱快检方法与装备”技术转让受让方万宁兴隆原子能应用技术研究院授权其理事合作单位北京中航宝福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受让主体,协议双方责权不变,经报请学校同意,现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知识产权受让主体变更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中心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221152022121日,受理部门为东华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794-8258360


 

东华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中心 

                                                  2022115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