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接受专家组现场核查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98


 

34日上午,以江西省人社厅就业处一级调研员邓模为组长,江西省人社厅规财处四级调研员刘智勤、抚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礼明等为成员的专家组一行6人来园,对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进行现场核查工作。公司在园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并陪同现场核查。



公司从依托高校、基本情况、制度建设、服务能力、孵化绩效、示范作用、发展规划等七个方面汇报了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近年来的建设情况。




核查结束后,邓模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东华理工大学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工作。他表示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服务范围很广,服务能力很强,服务成效显著,期望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园继续推进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带动更多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实现就业创业。(图/文:黄小燕  李保琴)



编辑:黄小燕     审核:贾海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