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抚州市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人:肖波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196

为加强警示教育,弘扬廉洁文化,教育引导企业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切实树好高线、守牢底线,不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3月11日下午,企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助理及以上干部赴抚州市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



在教育馆内,全体党员、助理及以上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 引领新时代”“守底线 树高线 奋进新时代”“尾厅·重整行装再出发”等篇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观看了近年来查办的一批典型案例。活动中,大家还参与了廉政知识问答、廉政格言签名承诺。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沉浸式”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教育为契机,牢固树好高线、守牢底线,不断深化自身的作风建设,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在廉洁从业、担当作为上勇立潮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肖波)




编辑:肖波  审核:贾海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