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与学生宿舍服务中心 举行消防安全及安保岗位职责培训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29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及公司“消防安全月活动”精神,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物业与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于2015年11月12日、13日、19日、20日在抚州和南昌校区,分四期对部门在职管理人员、楼栋管理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安保岗位职责培训活动,培训达88人次。

在培训老师轻松诙谐的语言中,员工重新学习了楼栋管理员工作岗位职责、工作礼仪、处理问题原则、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知识,牢固树立了“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安全第一”的观念。

此次培训着重强调了冬季防火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深入工作一线,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对学生用电、用火等方面加强管理,对学生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进行收缴,并配合相关部门加强宣传教育。

培训会结束后,两校区的员工对本区域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讨论和建议,大家认为此次培训很有意义,培训的很全面、很及时。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