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来我校科技园调研交流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188

3月30日下午,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研究员黄国涛率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一行来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抚州市委宣传部科长陶瑛萍,华宏科技开发中心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合义、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黄阳辉等热情接待了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一行。



交流会上,王合义向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代表们简要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并通过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宣传片向来宾展示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黄国涛简要介绍了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基本情况和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布局、发展等情况。双方就大学科技园运行机制、种子基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校地共建研究院管理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感受到了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的建设成效和建设理念,更让我们感受到了自身发展存在的障碍和困难,尤其是新形势对我们发展国家大学科技园平台提出更高的要求,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良多,对于推进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图:罗火根  文:李保琴)



编辑:黄小燕  责任编辑:贾海东  审核:王合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