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企业党组织与建行抚州分行党组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204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5日,校属企业党组织与建行抚州分行营业部各党支部组织前往金溪县后龚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江西东华理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合义、副书记邹小平、建行抚州分行党总支副书记杨康及两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在金溪县龚村红色教育基地,大家沿着革命旧址旧居参观,认真观看了陈设的珍贵图片和革命文物,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历史;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甘于奉献、坚强不屈、血洒热土的英雄事迹,从观、听、思中,体会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汲取促进企业发展的动力。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开展了微党课和座谈交流活动。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重要措施,是互相学习的良好契机,双方今后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群众”的原则,加强全面沟通、合作交流,着力实现双方基层党建工作良性互动以及实现党建与业务金融双促的目标。

   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更加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更加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为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筑牢了思想基础。(图/文 肖波)


编辑:黄小燕  责任编辑:贾海东  审核:王合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