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在园企业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263

为不断提高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水平,更好服务在园企业,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上午,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在枫林园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在园企业代表座谈会。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负责人、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合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副主任黄阳辉,泛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江西顾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氚导核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园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合义阐明了本次座谈会举行的背景及意义,希望各代表畅所欲言,为如何更好地依托和发挥东华理工大学在科技、人才及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企业自身创新能力,加快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为如何促进入园企业规范经营、科学发展、快速成长,规范园区服务流程、优化园区服务体系、提升园区服务管理效率,加强科技园与企业间的联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等各抒己见。各企业代表既可以介绍自己家企业优势和业务、存在的困难,也可以对科技园管理服务、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过程中,王合义积极与大家沟通,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同时要求园区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将大家的意见建议,逐条记录,后续认真梳理、分类汇总,尽快推进解决。

通过座谈会加强了企业间的交流沟通,高效地解决了园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更促进了园内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和业务合作。 (图/文 李保琴)



编辑:黄小燕  责任编辑:贾海东  审核:王合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