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驻昌高校与地方企业产学产研对接会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213

6月9日上午,由南昌市科学技术局和红谷滩区人民政府主办,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和红谷滩区科工局承办的“2023年驻昌高校与红谷滩区企业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国家(江西)技术转移人才培训基地会议室召开。南昌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3所高校、江西求是高等研究院等3家新型研发机构、10家红谷滩区企业、市科技局成果与合作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和红谷滩区科工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和东华理工大学代表分别发言。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王合义在发言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在昌企业的交流,切实为有需求的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技术升级,形成产学研融合、校企协同发展的良好新局面。


江西求是高等研究院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及专业优势,并表示研究院将进一步开展产学研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南昌VR产业发展。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南昌市小核桃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以往开展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成果和经验。

本次对接会成果显著,高校、新型研发机构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探讨产学研合作方向。会上,学校水环学院陈井影等高校技术团队与4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图/文 张晓峰)



编辑:黄小燕  责任编辑:贾海东  审核人:王合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