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研科处副处长陈宗文一行来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3-06-17   浏览次数:220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研科处副处长陈宗文、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副所长吴寿仁、副研究员王雪莹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负责人、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合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副主任黄阳辉,成果转化团队代表,华思固电研究院、江西东华金科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氚导核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园企业代表10余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王合义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希望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加强校企校地合作积极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东华理工大学力量

陈宗文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运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表示了肯定,希望我校大学科技园对接地方产业,着眼未来产业重点方向,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和孵化专业化能力,探索“学科+产业”的创新模式,布局未来科技园。

吴寿仁与参会代表就学校成果转化方面的政策,赋权改革,交易平台,科研成果评价,高价值专利培育机制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就我校成果转化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了上海高校科技园的经验和做法。



黄阳辉介绍了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运行情况和东华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张兴磊、李建强等参会代表也就自己在科技成果转化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挑战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何慕天  /李保琴 




编辑:黄小燕  责任编辑:贾海东  审核人:王合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