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熊国保应邀参加2023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江西地区启动仪式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3-07-26   浏览次数:198
 

7月18日,2023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江西地区启动仪式暨现场会在抚州市东乡区举行,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刘建华、抚州市副市长黄智迅出席活动。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国保应邀参会并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合义、东华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马智胜等陪同参加。 



启动仪式上,熊国保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专业和人才优势,与抚州市共同推进知识产权服务、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为抚州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以“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服务体系”为主题。仪式上,东华理工大学与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高价值专利培育运营项目和“抚州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签约仪式,与江西亿友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天达纺织有限公司举行了“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合作”签约仪式。 



在下午开展的“博士宣讲团知识产权服务入企活动”中,东华理工大学南城研究院院长廖志良带队走访了江西台德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抚州发那特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东华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中心、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和博士团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文/图 黄小燕 黄阳辉)




编辑:黄小燕  责任编辑:贾海东  审核人:王合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