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王合义一行赴厦门科易网调研并走访福建校友企业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198

为加强大学科技园建设,推进科技成果有效转化,722日至24日,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主任、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合义带队赴厦门科易网公司调研并走访部分福建校友企业。



在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王合义一行参观了科易网展厅,并与科易网董事长林国海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科易网在“成果转化、双高招引、科易智库、技术要素市场、智能制造”五大垂直平台建设经验,重点对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应用场景库建设、需求精准配置等方面进行探讨。



王合义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校友企业,福建校友会会长高清生、厦门校友会会长张三阳、泉州校友会会长胡冬正等热情接待了王合义一行,就引企入园、技术合作开发、人才培养及校园文化产品联合开发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走访调研优秀校友企业是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探索搭建在孵企业与校友企业对接交流平台的尝试,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汇聚校友企业资源,为在孵企业拓展合作资源,为国家大学科技园引进优质项目,推进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文李保琴  /黄阳辉

 

 

 

编辑:黄小燕  责任编辑:贾海东  审核人:王合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