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东华理工大学成功举行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3-07-24   浏览次数:231


 

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建设,7月18日至19日,“江西省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抚州园区举行。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南昌工程学院等江西省四所高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和专家出席会议。本次论坛由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



东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王合义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为平台和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回归初心,各扬所长,协同推进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依托大学、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国家创新战略。

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喻志标、江西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胡烨高、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戴湖北、东华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黄阳辉等,分别从各自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的主要做法、运营管理模式、科技成果转化、投融资服务、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主题分享。 



 在圆桌论坛环节,与会嘉宾围绕新时期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思路与实现路径展开深入探讨,围绕如何体现科技园大学属性、不断提升科技含量、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持续优化园区功能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编辑:黄小燕  责任编辑:贾海东  审核人:王合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