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召开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101

  

9月12日,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在南昌枫林校区园区召开。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合义在听取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后,强调获批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学校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相关部门科室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实施园区提质升级工程,优化园区环境;要坚持前瞻谋划、高效协同,以任务到点,责任到人,落实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要主动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创造性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丰富园区文化建设;要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学校发展、科技园发展有机融合,携手同心,努力开创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副主任黄阳辉解读了《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科技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关于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具体要求,详细介绍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对迎评任务进行了细致分工,对过程中的具体职责和协作联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文 何慕天)




编辑:黄小燕  责任编辑:贾海东  审核人:王合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