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科技园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布置工作会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0-01-30   浏览次数:603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学校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东华科技园公司于2020年1月30日,在园区三楼会议召开总经理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决定,除校内服务部门外,其余员工复工时间推迟至210日;会议要求,湖北、武汉员工等候公司通知,才能返,其他省内外员工2月10日返赣后,须自动隔离14天,再返回工作岗位;会议强调,入园企业、租户和合作经营方的管理部门要做好沟通、通知等工作;会议通过了《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要求公司各部门按方案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企业党总书记金亮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控工作,要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疫情防控战要勇于站在一线,发挥旗帜作用,当先锋、挑重担,作示范、勇争先,切实担当作为。

总经理万晓冬对公司防疫重点部门的防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协调联动开展防控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抓好落实工作;二是要加强力量统筹、分工协作,加强信息互通、措施互动、协同联动,把防控工作落实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强化监督检查,为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确保广大员工平安健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