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互惠共赢——东华理工大学南城研究院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382

1117日,学校与南城县人民政府共建东华理工大学南城研究院签约仪式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云海,南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爱花出席仪式并讲话。科技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南城县人才办、科技局、政府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刘云海对周爱花一行来学校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科研成果和基础条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共建南城研究院迈开了校地合作的第一步,东华理工大学将进一步对接南城产业创新发展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高校教学、科研、人才等优势,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助力南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爱花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南城县发展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合作共建南城研究院的基础上,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区域产业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县域特色产业发展,为南城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仪式上,刘云海和周爱花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共建东华理工大学南城研究院”协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