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肖波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3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323日上午企业党总支在外专公寓一楼讲学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全体党员、企业各部门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企业党总支负责人万晓冬主持。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在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内容,贾海东、蔡振宇两位同志作为教职工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企业全体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发挥服务育人功能,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图:余玉芳  文:肖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