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南城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黄小燕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342

514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南城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城县人民政府召开。东华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南城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万晓冬,南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爱花,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国防科技学院副院长姜勇彪,南城研究院院长廖志良,东华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徐前进,南城县科技局局长黄亚平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晓冬主持。


bcdcdeb81aaea8fb88417f7171e342b

 

根据会议议程,廖志良首先向理事会汇报了研究院近期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组织教授专家团队深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技术攻坚、揭榜挂帅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理事会高度评价了研究院主动对接企业、推进产学研合作、关键技术研发及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的成效。

会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研究院章程,研究院院长、法定代表人人选,2021年工作计划及研究院建设运行管理办法等议题,并就研究院后续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3127db543c7f546f472fb2661b39c57


随后,周爱花发表了讲话,她表示,研究院主动深入企业宣传平台、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校企纽带作用,是积极的、有意义的,达到了县校合作的预期。她建议研究院深挖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提升改造潜力,围绕南城县“3+1”主导产业开展技术创新,帮助企业出成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三年倍增计划。

最后,万晓冬对南城县政府给予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建议研究院立足南城产业发展制定五年规划,探索校县合作的长效运行机制,以自身研发实力获得各类资源的支持,实现研究院长远持续健康发展。 (图/  李保琴)

 

 


    编辑:黄小燕  审核:贾海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