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企业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扩大)学习
发布人:肖波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200

712日下午,企业党总支在学工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奇书记在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企业党总支班子成员、勘察院和科技园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企业党总支负责人万晓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奇书记在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及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图/文 肖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